我今天7点半左右就到酒店了。
一直在刷微博,后来看到东方明珠私信我,告诉我我中到了训练票。于是我先去东方明珠那里取票,结果中饭还没吃完,就收到消息说老k已经到浦东国际机场了。
于是我立即走人。
中午点了麻辣炒饭,我特别后悔,因为我一急就胃疼。虽然东方明珠离地铁站特近,我还是一路小跑。
回到酒店,酒店已经清场了,在场的球迷非常少,每个人都紧贴栏杆。
我们就在讨论老k肯定是坐奥迪来的,就算不是,也得是商务车这类。
期间陆陆续续来了几辆车,都不是。
再后来,一辆小巴开了过来,车前面还放着一块上海——苏州的牌子……我们第一反应都以为那是旅游团。直到我们见靠窗坐的人露出了拜仁的红色背包……紧接着就看到老k了……
他下车后很多人往前面挤,包括我(后来我非常后悔)。球衣还是一旁的工作人员递给他的,签完名后我还是拼命往前,但隔着别人很难和他正面同框,一个男生把地方让给了我。我问了老k好几句能否合影,他后来总算听到了,他朝我点点头,但又立即低下头给别人签名,我拿着手机朝他挥,他看到了,但是脸压根没进镜头,而是给我另一边的球迷签完后就走了……
走了……
了……
我真是欲哭无泪,万分后悔一开始就该贴着栏杆等他过来。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