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讽刺的吐槽

我要写一部某中国乡绅嫁五位女儿的故事,准备写一个系列。

《傲慢与偏见》的设定特别棒,我打算在写第一部的时候照搬P&P的人物设定,甚至连发展的剧情几乎都照搬,只是改了名字,一些梗融了一下。

后面几部我打算全原创,但人物的设定没法改了,写完之后出书赚钱。

哦对了,我在写的时候读了别人的作品,觉得其中一个男性角色特别好,于是就向那作者要来了,但没经过人家同意就拆了人家原来的CP,重新给男角色安排了个对象,出书赚钱的时候我也不打算删掉这个男角色。

我肯定不是抄袭,因为我说了原型是来自《傲慢与偏见》,所以第一部的设定几乎完全照搬你们也不可以骂我抄袭哦。

我还会夸我自己比奥斯丁还懂达西先生。

希望到时候有读者会觉得我已经超越了简.奥斯丁。

评论(8)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