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WINK(^_-)的技巧——【痴汉福利大放送】

MiguelKoch:

本来想只发图的,后来发现只给发十张根本不够,so...= =

有后续会补充的~不废话了直接上图!

虽然说作为男神不论怎样wink都会被迷妹啊啊啊地舔屏,但不得不说WINK还是有技巧的^_-

先给你们看看失败的范例——二娃穆勒



看看这僵硬的丧尸脸,wink的吸引力都木有了好么!

(来一张正常的挽救一下



而正常的wink一般分为两种:Warm(暖男)模式或Cool(装逼)模式

这两种都可以,会对不同品味的迷妹造成不同程度的杀伤力

1、Warm版的要点在于一个大大的SMILE,笑的越甜越好,这样杀伤力会达到max,比如:




如果你深谙此道,也可以自己来点个人特色,比如:

一个大拇指

或者一个挑眉

但注意不要笑得过于淫荡灿烂,这会极大地影响你在迷妹心中的地位


另外不要wink得过于用力,这会使你的五官挤在一起,后果。。。不言而喻




另外笑容要自然大方,不要过于娇羞(?)



当你学会了这一招之后,你就可以放心大胆地去勾搭媳妇儿软妹

(272:哦~笨马刚刚真是让我的心砰砰直跳啊)


2、如果你认为暖男的形象不符合你的性格,那么霸道总裁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种wink的重点就是保持面瘫,请看范例:




3、如果你既不想当霸道总裁,也不想当暖心男二,那么还有另外一种选择:那就是似笑非笑!仅有一边嘴角上翘~

一般迷妹也很难hold住这种wink的魅力


(诶嘿、猪总你在叫我么) 

当然,大智慧者可以将这三者融会贯通,结合起来

更有甚者会附赠一个爱的mua~让人无力抵抗


嘿嘿,若要问我谁是个中翘楚,那还是要选——克拉萌!


浮夸中带着娇俏,纯天然的哟~









我会说其实我是想看隆包文了么= =



素材都在这里了巨巨们快给我开脑洞啊!来个一万字!至少的!

评论

热度(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