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兔子的渔夫。 

梅苏特.厄齐尔是个摄影爱好者,他喜欢带着他的设备在野外呆上许多个日夜以捕捉天空的不同变幻。这里只是他在帐篷里度过的其中一个地方,等到理想中的黄昏模样出现后,他就该处理这次的成果然后前往下一个目的地。

“理想”并没有让他久等,检查完最终的图像后,出于长久以来的习惯,他抬起头对天空大喊“就差你啦!”

“虽然我们不认识,但你既然那样说了,我想我该出来做番自我介绍,不然实在太不礼貌了。”一个留着胡子的陌生男人从草丛中走出,他身上的背包不比梅苏特的小。

“你好,我叫赫迪拉。”男人朝梅苏特伸出手。“我正在筹划拍一部关于摄影师的纪录片,一切都准备好了,就差一个纪录片主角。”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