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没成型的吻和一次记起的吻

 还是分开来放,XD。

--------------------------------------------

@海是倒过来的天 

“你打算现在就走?”,穆勒把另外个枕头也垫在了背后,这样可以使他靠地更舒服些。

“难道你想在酒店里过夜?这里的床睡着可不像家里的那样舒服”,克洛泽继续望着落地玻璃窗外的夜景,套上贴身T恤,他先在地上寻找着衬衫,最后发现它塞在了被子里,穆勒的旁边,和床单一样,几乎皱地找不到一处与平贴相关的地方。

“每次和你在一起,都把它搞得这么狼狈,作为这件衬衫的主人,我都有些过意不去”,克洛泽跪在床头凳上,伸手去够衬衫。

穆勒主动将衣服递给他,“我也不想在这里过夜,不过窗外的灯景挺漂亮,所以我打算再逗留一小会儿”,他有些尴尬,在刚刚克洛泽把身体倾向他的时候,他甚至都要闭上眼睛等待他的亲吻了,那么一刻,他真的以为男人会吻自己。

“回去路上注意安全”,克洛泽揉揉穆勒的卷发,离开了房间,有那么一刻,他有亲吻男孩的冲动,直到男孩用的衬衣打破了微妙的气氛。

 

“既然你九点半之前就要睡了,我就不请你上去一杯了,我可不想破坏你早睡早起的好习惯”,穆勒松开安全带,“还要劳烦你特地送我回来”

“如果你前面听取我的建议,找拖车公司把车拖走,然后在我家过夜,那我现在也不用特地开车送你回家,连上去喝一杯的时间都不够”

穆勒看看表,“从你那儿到我家,需要大约半小时的车程,现在是八点半,我们只能尽量把喝茶的时间缩短至半小时以内,甚至更短,因为你回去后还要洗澡”,为了更有效的利用仓促的时间,他解开克洛泽的安全带。

克洛泽身体往后靠,后脑勺撞上了玻璃,他伸手去揉,脸上做出很夸张的表情。

“收起你这副假装的表情吧,皱纹越来越多了”穆勒又扣上了驾驶座的安全带“放你回去,脑袋就不疼了吧?”

“真聪明,果然不疼了”

穆勒是想吻克洛泽的,直到撞击玻璃的声音撞醒了他,如果他不想拒绝,后脑勺也不会撞上玻璃。

克洛泽知道如果刚才自己选择了向前而不是后退,那么在明天到来前就进入睡眠实在算痴心妄想。

但尝试一夜不眠也无妨,假期还没结束,只要穆勒选择继续向前。

 “要是我没记错,昨晚我睡着的时候你还在旁边翻来覆去”,克洛泽看了眼流理台上的早餐,“居然起的比我早”

“既然你知道我在翻来覆去,那说明你也没真正意义上的睡着”,穆勒咬了口烤土司,“为了让你的胃对我做的一日三餐有个适应期,我决定从最基本的做起”。

“如果你连最基本的烤土司和煎蛋都做的难以下咽,我才要对你佩服地五体投地”

“那我真应该把这顿早餐弄砸了”

“以后你还有的是机会”,克洛泽用叉子将煎蛋焦边的碎末推到一起,让垃圾桶迎接它们,“对了,早上还有件事没做”

“来杯牛奶?”,穆勒把玻璃杯放进水池,“喝鲜榨果汁也不错,生活要懂得翻花样”

“不,我是指这个”,克洛泽给了穆勒一个吻,“早上好,托马斯”。

这是他们同居后度过的第一个早晨,也是他们下了床之后的第一个吻。

“早安,米洛”,穆勒恍然大悟,“今后我会提醒你的”,他用一个更深的吻作为回应和保证。


原文:

早安吻

早安吻不同于前一晚充满欲望,占有欲,目的性的吻,这只是单纯的一个吻,单纯的一个嘴唇碰嘴唇的吻,单纯的嘴唇碰嘴唇,告诉对方自己心意的一个吻。

https://ontheroadwithkerouac.lofter.com/post/388b68_36913cb

     



评论(7)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