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嘉年华是十二点开始,名宿按流程是下午。
我早上八点就到了。
因为人肯定会很多。
中午先是发VR眼镜,我感觉这时就有点乱了。
然后就空了一段时间,我没有走远,找个地方休息了一刻钟左右再回去。下午重新排队,拜仁的DJ莱曼先到,他过来签名的时候人群就开始拥挤了。
分隔人群他们用的是那种可拉收的隔离带,后面隔离带甚至一度缩了回去。
老k是下午四点半左右到的现场。处于排队人群第一排的我感觉自己不断被挤,被压。好几次差点摔倒。
等到他们总算一个个放人进去签名时,工作人员居然先放在棚子边上的观众进去(他们并没有排在规定的队伍里),这引起我们很大的不满。我们在那里等了三四个小时,为什么让插队的先进去?
我最后能如愿以偿完全因为去的早加运气,因为就在我搞定后没多久就刷到消息,老k走了,我不确定是否和人群太乱有关。
合影是我站在边上,一个美女工作人员帮忙的。我问老K能否合影,他让我站到他的右边。
其实拍了两张,因为我前置摄像头还没转回来就把手机给那位工作人员了,怕她没注意,第一张的我完全就是表情包。

有件让我非常有愧的事:一个站在棚子旁边小伙子把他本子给我,让我帮他要一个签名,一开始我拒绝,因为人太多时间紧,不确定能不能签两个,可我最后还是把他本子带了进去,结果等我合完影,发现本子不见了……还没找,工作人员就让我离场了……因人太多,我也没能找到他。希望本子是工作人员还给他了吧。

评论(7)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