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ni❤图文科普】Benedikt Höwedes球衣号码变迁史

鱼皮生花:

沙尔克的霸王花:

连问了资深花粉几个问题加上查了点资料之后,某灰终于把阿花背号的变化顺序给搞懂了。现学现卖来科普一下吧=w=要是有错的地方请指出~


——————————————————————————————


【DFB】【德国国家队】


2006-2007年,阿花在U19国家队的时候穿的号码就是4号了——这是一个属于后卫位置的号码。也就是说阿花最初拿到#4这个号码是在国家队而非俱乐部。(尽管后来因为级别变化,4号并没有固定属于他)



阿花在U19国家队的时候当过队长。我没有查到阿花是不是固定的队长,但至少U19的图里他有很多次都是戴着队长袖标的。


放一张当年U19的全家福~找一找有谁比较眼熟?


2007年,阿花升入U21国家队。U21的早期,阿花的号码是38号。



穿38号的时候,阿花也是当过场上队长的……【这张笑得真好看=w=


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在U21国家队,阿花又换回了4号。【队长袖标继续注目


阿花拿09U21冠军的时候也是#4。【我真的(不)是为了秀号码而不是卖CP =w=


夺冠后的U21国家队全家福之一~是不是又看到熟人了呀?



2011年5月29日,阿花迎来了德国国家队成年队的首秀

这是一场对乌拉圭的友谊赛,阿花首秀穿的号码是#21


值得一提的是,阿花是在比赛第66分钟替补出场换下了拉姆,在场上踢的是右后卫的位置。

阿花赛后说,这场比赛让他终于梦想成真。


接下来阿花在国家队穿的是3号球衣,但是一场比赛中错穿了2号的裤子……于是……23333




然后就是在2012年欧洲杯之前,阿花拿到了4号,国家队号码也就此固定了下来~

图这里就不贴了,近两年都是穿4号的~



——————————————————————————————



【S04】【俱乐部沙尔克04】


在俱乐部,阿花一开始的号码是23号




根据 @要要要福 的【阿花09年访谈翻译】,这个号码不是阿花选的,但他自己很满意……




在2009年赛季开始之前的训练营中,阿花拿到了沙尔克的4号。这是对阿花随U21拿到09年欧青赛冠军的一个褒奖,毕竟4是比23更加靠前的数字。

这个号码现在已经穿了五年啦,但在当时阿花还很不习惯呢~


当时的采访中阿花这样说——

“23号对我来说很特别,但4号也会带来幸运的。”

“看到自己新的球衣号码时我非常惊讶:4号——我还得好好试着去习惯它。4号意味着我在球队中地位的提升,这当然很让我高兴。但不能继续穿23号还是挺让我难以接受的,这个号码承载着很多记忆,比如我在沙尔克踢的第一场比赛。我一直想记住那场比赛,但是,嘿!人生是会继续的,4号也会给我带来幸运的啦~”


事实证明他没有说错,两年后沙尔克的德国杯冠军,阿花就是穿着4号拿的~




——————————————————————————————


随着花爷在国家队和俱乐部位置的稳定,4号应该短时间内不会变化了。

这个4可以解释成很多东西,比如沙尔克“04”,比如六岁半阿花“4”年一度的生日,比如201“4”德国队的世界杯冠军。

当然最好的解释是,4号,沙尔克队长,国家队主力后卫,Benedikt Höwedes。





——————————————————————————————


这篇科普到这里也要结束了,谢谢大家参阅。灰灰很感谢你们对这个lof的支持~


今晚的旧图归档就暂停一期了,明天放出新花和最终的2010年图包下载=w=



评论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