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短氣場7米1之audi star talk

这个空间我不想管:

一閃一閃小星星:

在audi star talk 閃亮登場的就是隊短。
這樣看起來氣場都快要超過7米1了。

雖然官方還沒有上傳到YT裡...
但還是忍不住先去下載電視播放版本來看了
這又花了2GB的硬盤容量 OTL
不過很值得,這集很精彩。


隊短全程持續興奮狀態XD

我覺得這節目真的都挺好看的。
這次隊短有提到受傷, 世界杯, 拜仁青訓等等的事。

沒打算看的話都可以看一下XD


這張是提到跟教宗見面時候的。


這兩張是到場時跟化妝時的。

以下開始是電視播放版本↓


一來就提起受傷的事, 還有在小豬手上拿到小鹿獎,還有世界杯冠軍的事。




之後就是小朋友們提到自己對短短的印象...

這段完全是爆笑XDDDD

(左上角: 小新是這樣的站着)
(右上角: 隊短是這樣的 他只是蹲下去不是消失了)




果然一看到小朋友就開啟慈父模式
不過小朋友們真很可愛啦
還一起比身高說Lahm大概就是這麼高XD


隊短表示這只是你們的錯覺啦
因為小新在後面導致大家都覺得.... (下刪一千字)
逗得主持人都笑不停

之後就說回去小時候的隊短




我覺得這還是得要有字幕能聽懂會更有趣,
因為很多關於拜仁或是國家隊的事也沒辦法仔細知道
都只能用猜的。


最後主持人送上的禮物。


(別戳我淚點...)

溫習都要進入腦便秘的狀態。


评论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