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B】赫韦德斯的第一次。。。(自翻求找虫)

大黄蜂的www:

彻底失眠了,也把阿花的给翻了算了。。。

原文:HÖWEDES: VOM STÜRMER ZUM ABWEHRSTRATEGEN

狐媚的:【DFB】【BVB】胡梅尔斯的第一次。。。(自翻求找虫)

-----------------------------------------------------------------

配图都好醉。。。

电饭煲这样子对阿花好么。。。

还能不能好好玩耍啊。。。





-----------------------------------------------------------------

第一件球衣:我小时候得到的,不记得多大了。不过是里瓦尔多的巴萨罗那球衣,我非常崇拜他呢。

第一个俱乐部:是TuS Haltern,我在那里踢了6年。很有趣的是,梅策尔德,平托,还有很多有名的球星都是在那里开展了球员生涯的。

第一任教练:是一组教练,Michael Pelster 和 André Lojack。其中一位还是队友的爸爸。他们对我的启蒙有很大的启发。

第一个位置:我小时候一直都是前锋。我到沙尔克青训之后,刚好后卫有空位,我也觉得我也是后卫的料子,所以选择了当后卫。最后,这当然是个正确地选择,因此我也能圆梦当上了职业球员。

第一个偶像:我之前都是前锋嘛,所以都对前锋有好感。像绍尔,埃尔伯都是很厉害的,他们的进球都很漂亮。而且我小时候对他们的进球庆祝方式都有很深的印象。

第一个冠军头衔:我第一个重要的冠军就是儿童组的德国冠军。那是一场很大型的比赛,我当时很多队友都是现在有名的球员,像厄齐尔和费尔曼。

第一次去球场:当然是花园运动场啊(沙尔克旧球场),我身为沙尔克球迷去看沙尔克比杜塞尔多夫。当时站在北看台为球队欢呼。

我的第一场职业比赛:是2007年一场欧冠比赛对罗森博格!我当时作为左后卫首发上场。结果我们是2:0赢了。我一般不是踢左后卫的,不过那场比赛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而且是一个很好的经验。我当时连德甲都还没出场呢。

(哇,第一次就首发好厉害!世界杯左后卫全勤你说啥呢。。。)

第一颗职业赛进球:是一场客场对汉堡的比赛。我中场的时候换上,然后为球队追平了比分1:1。感觉非常好,因为后卫不常进球。

(头球狂魔说什么呢。。。跟狐媚说得差不多)

第一次国家队出战:那是我不可能忘记的一次比赛。是2011年五月在辛斯海姆对乌拉圭。我下半场换下了拉姆。

评论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