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基友发我了一张截图…………

詹美人人美_梅苏特特苏:

昨天晚上 我正在半死不活的赶着我的PS文书 

然后我的小伙伴给我发了一张截图

嗯 就是这样



嗯 我想 原本截图者的重点应该是在这里 


或者是在这里→


当然也可能是这里→ 

或者这里→ 还有这里→




但是……我只看到了……这里……


                                      

天啦噜!!!!!!!!!!太可爱了吧太可爱了吧太可爱了吧太可爱了吧太可爱了吧太可爱了吧这个表情!!!!!【喂 


还自带柔光磨皮效果!!好可爱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而且没打发胶噢噢噢噢能看到一次不打发胶的有多么不容易啊啊啊啊【喂喂


然后我就在深夜安静的炸了…………【喂喂喂 


然后这个表情就在我的脑海里面挥之不去了……


挥之不去………………


之不去………………


不去…………



好了 咳咳  lo主发完疯了 我安静的……滚去啃书了……嘤~

评论(1)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