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副队】菲利普的成人派对

xuesefeihu:

加完班回家,忽然对我的文风感到腻了,所以下一篇的话我们换个虐的吧~

我已经开好了脑洞~刺客信条AU的~

好吧回来说这篇文……一如既往的日常系列,是他们年轻时候的故事

不多说了,还是那些话,他们不属于我,只有OOC和脑洞属于我!


上正文了:

“噢,想不到我弟弟也开始关心他的成人派对啦?”

托比亚斯瞧着他在屋子里抓狂的弟弟,不由得笑出了声,而听到笑声的巴斯蒂安显然被惹毛了,他快步走到沙发前,瞪着窝在里面的哥哥。

“我真不知道你有什么不明白的,巴斯蒂,以至于你还在如此低温的冷气房里弄得满头大汗,”托比亚斯完全一脸无法理解的表情看着巴斯蒂,“虽然每个人的成人派对都会不太一样,但基本有的是约定俗成的。在这里,你需要去街角那家需要身份证才能进的酒吧狂欢,门口那个穿制服的人会仔细检查你的身份证确保你到了十八岁才会让你进去,然后剩下的就简单多了,通宵狂欢,喝啤酒,找个喜欢的人或者喜欢你的人干点什么,这就不用我多说了吧,虽然对于有些人来说那不一定是初夜了,但是这项活动依旧是代表你成人的一个标志。”

“噢,天啊,这可有点糟糕,”巴斯蒂安咬着拇指上的指甲抱怨道。

“其实你不用担心,巴斯蒂,”托比亚斯感觉更加不能理解自己的弟弟到底是怎么回事,他弟弟的客观条件很好,完全没有什么需要担忧的事情,“如果你不喜欢这些,或许到你十八岁的那天也会有些别的娱乐活动,毕竟你才刚刚过完你的十七岁生日没有多久。”

巴斯蒂安抓了抓自己乱糟糟的头发嘟囔道,“不,具体说不是我的事情……总之一句两句解释不清楚,还有明天我要出一趟门。”

“可是据报道说明天是今年夏天以来最热的一天啊。”托比亚斯望着跑走了的弟弟说道。

 

“我真不知道你为什么选今天跑来我家,巴斯蒂,”菲利普拉着巴斯蒂安坐在街角的一家冰激凌店里,“你难道不知道今天是今年夏天到目前为止最热的一天吗?”

“我只是有事找你,菲利普,”巴斯蒂安拿着金属小勺挖着面前的巧克力冰激凌,然后含含糊糊小声的说道,“……你能不能不办十八岁的成人派对啊?”

“为什么?”菲利普狠狠地捅了面前的香草味冰激凌,上面撒的果仁都掉了下来,让巴斯蒂安心惊肉跳,“我前十七年可就盼着这一天呢!”

巴斯蒂安看着菲利普一脸的“你最好赶紧把刚才说的那句话吃回去不然老子打死你”之类的表情,还是鼓起了勇气编着瞎话:“据说……那家酒吧涨钱了,而且最近据说社会治安不好,还听说将来会流行传染病,得避免在人口密集区活动……”

菲利普变换了表情,用一种“你在开玩笑吗”的神色鄙视着巴斯蒂安,“如果你说你的脑子被热坏了才说这个的我不怪你,巴斯蒂。”

面前的巧克力冰激凌都急得快化了,巴斯蒂安赶紧吃完了它,然后可怜巴巴地瞧着菲利普,“你别去了好不好,我听我哥哥说完全没什么好玩的。”

伴随着“叮呤”一声,菲利普舔完了勺子扔在了碗里,“如果你在继续这个话题,你就赶紧趁着烈日的暴晒回家吧。”

 

最终巴斯蒂安还是跟着菲利普回了他们家,抱着菲利普心爱的毛茸茸小黑兔跟心爱的菲利普窝在沙发里,这感觉很甜蜜,以至于巴斯蒂安一想到菲利普会在他十八岁那天的晚上跟除了自己以外的人腻在一起都让他无法忍受,没一会儿他手心就都是汗,导致那只兔子在他掌中动来动去。

“嘿,你让它不舒服了,巴斯蒂安,”菲利普接过了黑兔子放到了桌子上然后一脸关心地看着他,“你到底怎么了?你的行为很反常。”

巴斯蒂安咬了咬嘴唇,最终还是说了实话,“托比亚斯说在那天晚上你得找人滚床单来证明你成人了!”

菲利普的蓝眼睛都快瞪出来了,“哦,天啊!我姐姐可没跟我说这个,我以为去喝酒就结束了呢,她为什么不告诉我!”

现在除了想一巴掌把自己的嘴打肿了之外巴斯蒂安的脑子里完全没有其他想法,菲利普开始在屋子里手舞足蹈,不知道是因为紧张还是高兴。

“停!停!菲利普!”巴斯蒂安抱起被主人吓得瑟瑟发抖的兔子然后捂住了它的眼睛,“你为什么这么开心!”

你为什么这么开心,而我都要难过死了,巴斯蒂安气呼呼地想到,你看上去就像一块美味的小蛋糕,没人不想来尝尝味道,而我又不想让其他人窥探到一分一毫,连香味都不想让他们闻一下。

“当然是因为如果有个够酷的家伙在酒吧跟我离开的话,那就不会有人还说我像十五岁了!”菲利普停止了动作,冷静了几秒钟后垂头丧气说道,“这是不是很难……”

巴斯蒂安不知道他说的是约人还是说他像十五岁,不过他还是决定直接点头,没把“你就算是到了二十五岁估计还是像十五岁还有你一点也不用担心你的吸引力我已经帮你撕掉了半柜子的情书了!!”这句话喊出去。

“可是如果有人对你感兴趣的话那我怎么办?你要是约人出去滚床单,我怎么办?”巴斯蒂安像只迷路的大狗一样彷徨,“我可是你男朋友,菲利。”

“或许我们可以只约出来就结束了?我觉得这是个挺好的主意,反正我并没有打算真的在那天干什么,这只是一个代表成长的形式,巴斯蒂,”菲利普掐了掐巴斯蒂安的脸,“真可惜那天你不能参加,这对我来说可是个遗憾。”

“对我也是,”巴斯蒂安萎靡不振地回答道,“希望你到时候还能想起我来。”

“我不知道我这么不让你放心,”菲利普侧过头吻了吻巴斯蒂安的脸颊,“不过你应该知道我是个非常理性的人,不会让酒精或者其他什么影响我的。”

“但愿如此。”巴斯蒂安回吻了菲利普。

 

“真不敢你相信了菲利普的话,”托比亚斯靠着门说道,“就算他到时候想拒绝反抗可就他那个个头,嗯,你明白了吧。”

“当然!当然!”巴斯蒂安在屋子里跺脚,“可你为什么不早点说!”

“嘿,小子,早你也没有跟我说过这事,”托比亚斯颇有点幸灾乐祸地说道,“所以你现在没有怪我的权利,你就在屋子里好好待着吧,菲利普不是说回家以后会给你打电话吗。”

“那他得什么时候才能回家!万一他遇见了什么意外怎么办!喂,托比亚斯!你要去哪!!”巴斯蒂安看着他无奈离开的哥哥喊道。

“推开你的窗户看看,巴斯蒂,”托比亚斯应声道,“外面开始下雪了,你是要在屋子里继续像被关在浴室的猫一样乱转还是来帮我扫雪?看在你也是家里的一份子而且爸妈不在家的时候你是不是也得负担一部分劳动?”

“你看我像有心情扫雪的吗!”巴斯蒂安冲着走廊大吼,“而且外面冷死了!”

回应他的是大门被关上时发出的“咣”或者“哐”的一声。

 

巴斯蒂安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墙上的荧光表显示已经过了十二点,而他还没有接到任何电话。

“砰,”雪球打在窗户上发出一声轻微的闷响,巴斯蒂安没有搭理他哥哥的恶作剧,随后又发出了几声,让巴斯蒂安心烦不已,可当他打开窗户打算吼托比亚斯的时候,他被眼前发生的事惊呆了。

“嗨,巴斯蒂,”菲利普就在他二楼的窗户外面的树枝上,抱着一棵桠枝跟他笑着打招呼。

“哦,天啊!菲利普你疯了,”巴斯蒂安感觉心脏都要吓出来了,他的脸一定看起来比落在地上的雪还要苍白,“你怎么爬上来的?赶紧下去我去底下接着你!”

“不可能,有一枝树杈刚刚被我踩断了,我现在下不去!”菲利普跨坐在树枝上指着一根树杈说道,“我可以蹦过去,跳掉你窗户那,嗯……只要踩一下那根树枝就行。”

“你知不知道那根树枝只有手指粗啊,还有我们现在隔了两三米远!”巴斯蒂安大吼道,菲利普不得不抬起手捂住耳朵,巴斯蒂安见状赶紧缩小了音量,“我虽然平时说你像一只松鼠但你也不能这样折腾啊!”

“那只树枝明明有手腕那么粗,”菲利普往前探了探似乎想确定一下树枝的粗度,反而惹得树枝开始晃动,这让巴斯蒂安的心跟着忽悠忽悠地颤了几颤,“好吧,也许没有,不过我也能蹦过去,没多远。”

“不行,你千万不能这么做!”巴斯蒂安爬上窗台然后坐在上面,在这个过程中他看到了托比亚斯站在树底下,咒骂不可控制地从他嘴里钻了出来,“该死的你在做什么!你怎么能让菲利普干这么危险的事!不负责任的成年人!”

“嘿,小子,”托比亚斯没有生气反而乐得直不起腰来,“我认为需要为可爱的菲利负责的人是你,而且如果不是我去把他拐出来,估计你会对接下来发生的事恼羞成怒的。而现在你比起跟你老哥吼,你还是看看你的小男友吧。”

“我不小了,我已经十八岁了!”菲利普骑在树上还不忘回嘴。

巴斯蒂安张开双手,好像这样就能把菲利普搂进怀里,但菲利普还在树枝上寻找最佳起跳点,让巴斯蒂安感到焦躁而又恐惧。

 

最后菲利普又往上爬了一点,然后顺着上面更粗的树枝滑落到了巴斯蒂安敞开的怀抱里。巴斯蒂安紧紧地搂住他,然后把自己的心脏从嘴里塞回了空荡荡的胸腔。

他们翻回了屋里关上的窗户后,这时候巴斯蒂安才感到冷,他翻来覆去地把菲利普仔仔细细地检查了三遍,确保没有破一点皮一点淤青后才罢手,可这也无法阻止巴斯蒂安喋喋不休,“你疯了,菲利普,告诉我那个理智的人去哪了?你怎么敢在夜里十二点多穿着单衣在下雪的天气里爬树,而且你还喝多了!你一步迈错都可能断送你的职业生涯,甚至……”

“我没觉得这有什么,”菲利普挥了挥手似乎在驱散空气中的什么东西,他因为酒精而红彤彤的脸在灯光下显得明亮可爱,“不就是爬了棵树吗?干嘛小题大做?”

“你吓死我了!这比你在我不知道的地方跟别人约会更可怕,”巴斯蒂安又搂住了他,但菲利普看起来晕乎乎的,所以巴斯蒂安找了件衣服让他换上然后跟他一起钻进了被子。

“我觉得热死了,还是刚才在外面凉快一点,”菲利普把两只胳膊伸出来。

巴斯蒂安赶紧把他的胳膊拉回来,“你明天会感冒的,而且现在我就怀疑你明天会发烧,不过今天晚上这一切是怎么回事!”

“哦,对了,我还要感谢你哥哥,我根本不知道酒吧里会有那么多人,而且我原以为我没那么招人喜欢,我都做好了被朋友嘲笑的准备了,不过当那些人给我买啤酒的时候我还是很高兴的,我好像省了好多钱呢!不过最后你哥哥进来了,他挺酷的赶走了那些乱七八糟的人,然后跟我说了你的事情,最后我就到你家了,爬树的主意是我想出来的,怎么样,是不是有非同凡响的感受?”菲利普得意洋洋地向巴斯蒂安邀功。

“提醒明天早上我跟他道歉,虽然我估计你明天早上根本不记得今天晚上发生的这些事,”巴斯蒂安把菲利普锁在怀里不让他在这单人床上乱动,菲利普的呼吸带着酒味撒在他的颈间,“你到底喝了多少酒啊,菲利?”

“不知道,”菲利普似乎也感觉有点累了,说起话来有气无力,“反正有好多人请我喝啤酒,我就都喝了,啊,对了,还有个人坐在我旁边摸我的腿。”

“然后呢?”巴斯蒂安咬着牙问道,“他没对你干别的吧?”

“应该没有吧,反正我只记得我回摸了他,别的也记不清了,然后你哥哥就来了,”菲利普费力地回想到。

“噢!看来我得做个备忘录回头提醒我记得请我哥哥吃饭,”巴斯蒂安搂着昏昏欲睡的菲利普,“忘了祝贺你了菲利普,生日快乐!还有成人快乐!”

“你知道过十二点了吧,”菲利普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待着,“不过还是谢谢你啦,我亲爱的巴斯蒂。”

没多久菲利普就睡着了,巴斯蒂安就偷偷地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一下。

 

“呃……你说我昨天晚上喝醉了踩着挂霜的树枝然后爬到了二楼从你的窗户翻进来的?”菲利普揉着眼睛看着巴斯蒂安给他指着他昨天夜里的行动路线,“拜托这怎么听都不像真的好吗?你确定不是童话看多了?你怎么不把头发放下来让我爬上来呢?”

“你酒醒了就一点都不可爱了,菲利,”巴斯蒂安无可奈何地瞧着他,“你昨天晚上可都快让我感动哭了,而且我怎么知道你是怎么爬上来的,我哥哥说你就像变回了原型一样像一只松鼠似的‘蹭蹭’地上来了,你看那个地上的树枝,这就是你踩断的。”

“真是不敢相信眼前的这一切,”菲利普吸了吸鼻子说道,“不过可能是因为酒精让我觉得轻飘飘的吧,事实证明人的潜力是无限的。”

“你头还晕吗?或许我们还可以回床上躺一会儿,然后下午你再回家,反正昨天夜里下雪了今天不训练。”巴斯蒂安转移了话题,然后满怀期待地看着他。

“你知道我们不应该在赖在床上了,不过既然休息那么为什么不!”菲利普一下子蹦到了床上。

“菲利普你知道你就算到了十八岁也还是像个小孩子,”巴斯蒂安加入了争夺被子的战斗。

“而你到了十八岁也还是个小婴儿,”菲利普回嘴道。

巴斯蒂安不能克制地再次亲吻菲利普,“我十八岁那天你会来吧。”

“不然呢?”菲利普又合上了眼睛,“你也要到我家院子里爬树吗?我的窗户可不挨着树,不过或许你可以爬水管上来。”

 ——————————————END——————————————

话说还是更想写虐文……

 


评论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