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足CP甜萌暖23題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感謝 @拜佛拜神  不如拜仁 賜題

各種CP有,還請小心食用

我就是冷CP控我任性!!



1.我助攻你進球

Toni永遠忘不了Miro來到拜仁的那個賽季,自己第一次在一隊出場的那個夏天,他做為一名17歲,初次登上德甲賽場的球員,他送出的兩個助攻就是給Miro。

2.場上無需思考的默契配合

只要他向右跑,他就會守住他的左邊。

從馬爾默到伯納烏到馬卡拉納,他們之間僅有的東西只是默契,長達7年的默契。

3.在更衣室里放聲高唱

"Here's my number!!Call me maybe!!"Marco甩著手大唱著。

Philipp決定要嚴格禁止大家霸佔更衣室裡的音響。

4.歡迎加入750俱樂部!

"我說Mats你真的不要來慕尼黑一趟嗎?大家都很想你我們還能打整夜的牌你真要放棄這個機會留在多特蒙德嗎?或是叫Marco一起來啊有他愛我們還能一起唱歌他不是最喜歡唱歌一"

Mats掛上電話,決定要查出到底是誰告訴巴伐利亞人他放假的。

5.笑成一團的替補席

"別笑,這樣他們就知道我們練習過了。"Matze憋住笑意。

"但我忍不住了。"Erik鼓著紅紅的臉頰,躲在Matze手臂後面。

"我的天!他當真打算那麼做。"Roman搖搖頭。

"我說你們,阿爾及利亞人在看我們了。"Ron戳戳Roman的背,面無表情。

場上的Thomas果真在那個任意球前驚天一摔,事前他為此練習了好幾天。

6.打電話给隊方卻忘記有時差這回事

"Philipp恭喜你又贏球了。"

"嗯。"

"你怎麼好像很不開心。"

"嗯。"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什麼?"

"嗯。"

Timo瞄了一眼牆上的時鐘,這才想起來現在10點的紐約,慕尼黑卻是凌晨3點。

7.惡作劇

"你快點,Philipp已經在外面了。"Lukas縮起身,轉頭喊道。

"他不會發現的啦。"Bastian迅速抽出放在最下面的球褲,然後拔腿狂奔。


8.輸掉游戲的懲罰

Marcel 吃痛按住自己的額頭,淚眼汪汪看起來實在惹人憐愛。

"誰叫你要跟我賭點球。"Manuel得意洋洋的說道。

"那也不能彈髮帶......"他嘟嘴。

"好啦。"Manuel快速的在他的額上留下一吻"要知道,你痛我也是會心疼的。"


9.貿然推開隊友的房間門

"Thomas你有沒有看到H一"Philipp推開門,卻沒把話說完。

Holger將瘦弱的Thomas壓在沙發上,困在他的手臂間,身上都沒有穿衣服,他們親密卻又尷尬的吻著,Thomas的手在Holger的背上遊索。

"快點進來......"

這是Philipp關上門前聽到的最後一句話。


10.後防線上有你,我還怕什麼

"現在我們有世界盃金手套獎得主了。"

"那是因為後防線上有你這樣的大將在。"

"現在的紀錄保持人當年也說過一樣的話。"


11.受傷倒地後對方焦急的呼喊

"天啊這是第3次了吧。"Lukas摀住了雙眼。"阿根廷人真是兇殘"

"他會站起來的。"Jogi甩甩頭"剩不到多少時間了,Lukas你別一直兜圈子,看著讓人煩躁!"

"我坐不住!你看看他一臉的血跡。"

12.慶祝儀式

Philipp跑過整個半場,躲開所有人的擁抱,直奔場邊的替補席,那裏已經有個瘦高的身影張開雙臂等著他了。

13.迷路在異國街頭

"羅馬的街道看起來都好像。"Toni眨眨眼

"Miro那裡有在賣披薩欸!我們一起去吃好不好?"

"難得來到義大利我們還是不要吃披薩好了Miro。"

"Miro?"

14.報復性動作

他加速頂到底,顧不得身下的男人抑制不住慾望的嘶吼著。

他報復般的夾緊了雙腿。

"Mesut......"

"下次你要從馬德里跑來倫敦之前,告訴我一聲,這樣我才能提前準備。"

15.“我寵的,有意見?”

"以後別讓Marco霸佔更衣室的音響了,該不會多特蒙德的更衣室都被他佔據了吧?"Philipp無奈的搖頭。

"誰讓Mats一直寵著他。"Thomas攤手。

"有意見啊?"Mats捏了一下Thomas的腰便逕自走進更衣室。

"幹嘛只欺負我一個!!"

16.在大巴上睡得東倒西歪

"今天大家也真是喝夠了呢。"Roman將頭靠在椅背上,閉上眼睛。

"也真是苦了這群孩子了,二連霸的確不太簡單。"Sebastian將頭靠在Roman肩上"我們應該可以安心退休了吧....."

"嗯,一起退休。"

不過約定好一起退休其實另有其人,雖然那個約定再也不會實現了。


17.吐槽隊友,卻不覺自己在幹同樣的事

"不過就是聖誕節,寄什麼卡片?又不是小孩子了。"Thomas抽過Philipp手上那張目的地是美國的明信片。

但他手中卻抱著一個寄去義大利佛羅倫斯的包裹。

18.天涯若比鄰

倫敦和米蘭,對慕尼黑來說其實就是搭飛機幾小時就會到的地方,不論相距再遠,只要心還在一起他們就永遠是鄰居。


19.論俱樂部死敵的兼容性

"我不准你去多特蒙德!"

"但是他受傷了。"

"不准就是不准!那裏可是蜂窩!"

"可是上次Mats感冒的時候你二話不說就跑過去了......"

沒等到Benni回應,Julian一溜煙衝出門,跳上車直奔Kevin家。

20.一起向球迷致謝

Mats爬到鐵欄杆上,將手伸進觀眾席區,這才發現Roman也爬了上來,給了他一個肯定卻又遺憾的眼神。

21.隊內友誼賽

今天的訓練結束後,大家決定要分組進行友誼賽。

不過大家遲遲不能決定組別。

丁日三寶想要在同一組。

Kevin不能跟沙爾克的人同組。

任何想跟Miro同組的人都會被Toni鄙視。

大家都想要Manu當自己隊的守門員。

Bastian不想跟多特蒙德的人同組,但Lukas卻喜歡和他們同組。

Thomas想客串守門員但沒人願意,連Holger都不理他。

Erik跟Matze躲得遠遠的不想捲入混戰。

Philipp表示我們還是別踢了......


22.我奮鬥了八年才和你一起踢球

8年,一個人的人生有多少個8年?你願意為怎麼樣的人付出8年的時間去追逐他?如果這個人大你整整14歲,你的人生才要開始展露光芒,他便要漸漸走出光芒,你還會義無反顧的付出8年的時光嗎?

他也曾經是個跟他一樣意氣風發的前鋒,但直到被改造成後衛才得到和他並肩踢球的機會。

23.歲月會老,我們不散

如果可以,我希望時間停止。

停在2006年的童話之夏。

停在2009年的慕尼黑,那樣我就不會說出"我們關係其實並不好"。

停在2010年的南非,因為那是我們第一次站在世界盃的大舞台。

停在2009年的瑞典之夏,這樣我們只需要笑就好,我還可以大方擁抱Benni,我還可以享受Manu的熱情,我還可以沉醉在Benni的笑容裡,我還可以遠遠的活在喜歡Mats的陶醉裡面,我還可以擁有那個青澀而美妙的你,我還可以仰望我最敬愛的隊長。

停在2014年的巴西,這樣我們就不是同城死敵,而是替補席上最歡樂的一道光景:停在2014年的巴西,因為這將會是我們長久情誼裡第一道美麗的陽光,停在2014年的巴西,我就仍然可以沐浴在有你陪伴的快樂裡而不必去面對你即將退役的事實。

歲月會老,而我們不會分散。



End。

最後一題我倒底藏了多少CP進去都要數不清了。

竟然逼出了梅凱我也是挺驚訝。

實在覺得金紅會是下一個梅凱,多特蒙德的羈絆啊!!!

3點打斯圖加特求贏!!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