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的repo

 

记性似乎是越来越差了,翻翻之前写的文,明明的确是我一个字一个字在键盘上敲打出的,自己当读者的时候,会产生:咦?原来这是我写的。或者,咦?原来我还写过这段。

有天心血来潮,下了InDesign想将《1990年,将舞留给我》好好排版,然后打印出,没事读两遍,看看自己的写文还有哪些地方需要提高,可惜老朋友,懒癌症晚期一直陪伴在左右,最后不得不放弃。

感谢芫欢和凌油油,让我将出本的冲动变成了现实,最终可以将本子实实在在的拿在手上,也要感谢水婧姑娘给出的宝贵建议。

我那部分的名字想了挺久,挑挑拣拣,最后选定“The seed sown by love”时还一直担心语法问题。

关于名字的解释在本子的后记里提到了。

其实本子刚到手的时候,第一反应是,还好印刷的质量比我预料的好很多,至少阿欢她基友设计的书签的好看程度没有受影响。

还要感谢大家对同人本的支持,里面有不少错别字,哈哈。

 

PS:还想说点关于希拉的,1990里,菲利普买烤箱时和小希重遇,再次走到一起是我在写完结章时临时想添加进去的,所以没有详细展开。

为何会对希拉念念不忘,因为我是金发控!!!!

 

愿爱无忧。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