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二)

TBK

 

面包店外贴着最新款蛋糕的海报,白色的奶油上用糖霜和糖浆淋出“生日快乐”的花式字样,彩色蜡烛上的火苗等着被吹灭。路过的蒂姆.博罗夫斯基立刻用手机的摄像镜头拍下了带着浓郁甜味的字母,发布到“一张偶然”——他们公司的一款手机社交应用上。作为项目部经理,亲自测评是他的工作职责之一。他不确定随机收到“生日快乐”的用户是否恰巧是这天的寿星——随机下的偶然是他们退出这款应用的目的之一。


米洛斯拉夫.克洛泽盯着面包店外的海报,上面印着最新款的生日蛋糕,他对甜食并没有多大的兴趣,自己的生日蛋糕多半分给别人,别人的生日蛋糕同样如此。这天是他的生日,手机上的应用“一张偶然”随机收到了份看上去似乎很甜的祝福。他和那位陌生人一前一后路过了同个地点,他对社交网络毫不热衷,手机安装这个应用的唯一原因是自己工作的医院和软件公司有项即将合作的慈善项目。


软件公司的项目部经理与医院代表将会在第二天正式见面洽谈。

 ----------------------------------------------------------------

 

PS:lofter无法添加十个以上标签,还是分开来放,因为还没写完。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