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 

托马斯.穆勒与托尼.克罗斯是同个婚礼乐队的成员。托马斯负责爵士鼓,托尼则是乐队主唱,这对两人的恋情并没有太大影响。

直到有一天两人到下场婚礼的举办地排练时,托马斯突然告诉托尼,“恐怕下一场演出我们得分开表演甚至不能表演了。”

托尼慢悠悠地将麦克风插到话筒架上,、试了几下音,然后开始说话,“我相信你刚才那番话的本意并不是我们无法同台。你想让我回答你,没问题,穆勒先生,我们完全可以在我们的婚礼上对来宾秀一把我们的职业技巧。”他将麦克风的音量调到最大。

“所以我告诉你,没问题,为什么不呢?我对我们的本事还是很有信心的。至少我早就知道你打算向我求婚了,穆勒先生。”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