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消息后,陈子龙给赵小帅发了条语音,先是恭喜他现在可以合法摆摊了,然后有以这个名义中午约他出来庆祝庆祝。

赵小帅赴约了,这是陈子龙计划之内的;赵小帅说他不打算再摆摊了,这是陈子龙计划之外的。

陈子龙当然要问原因了。

以前是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现在不一样了,现在是要养家糊口了——这就是赵小帅的原因。

养家糊口?喂,你这不是在和我求婚吧?陈子龙问。

你,你别以为我,我不知道你打算,前几天你非要,非要教我擒拿,你在那里捏,捏着我手指不放我就,我就知道你想什么,什么了,我得趁你说出口前,比你,比你先一步,正好,你今天请我吃饭,这是属于你给我创造机会。

最后几句话赵小帅不结巴了,但他摸向裤子口袋的动作却停滞了。

我靠,你不是连东西都忘带了吧?陈子龙笑出声。

赵小帅巴巴盯着还在笑的陈子龙不出声。

沉默代表默认。

陈子龙掏出个丝绒的正方形盒子轻轻摆到赵小帅面前。

我就知道你关键时刻掉链子,我都自掏腰包帮你准备好了。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