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麻子和叶师傅的脑洞


麻子想做慈善,给孤老或者被遗弃的孩子带去点欢乐,刚好他又看了部洋人的电影《出水芙蓉》,就想着自己带头男扮女装演出喜剧。

一开始没有男人能放下身段加入这个活动,麻子就去找叶师傅帮忙,他也没想过要叶师傅也男扮女装,当然他也没想过不让叶师傅男扮女装,叶师傅了解这事的难处于是自己也带头加入了麻子的喜剧,他的徒弟看到后也踊跃报名了。

麻子为此特意花钱搞了一批穿着没那么勒得慌的丝袜,是分开的长筒丝袜,不是连裤袜那种。

麻子发现叶师傅也擅长化女人妆。叶师傅就解释妻子还在世的时候自己就一直帮她化妆,说这话的时候叶师傅正在帮麻子画眉。

麻子听了就很开心,原来自己中意的人这么重感情,这是他第一次意识到自己中意叶师傅。

其实叶师傅不是故意提到永成的,他就这么说出口了,他见麻子没不高兴于是就挺开心的,自己没看错人。

但是他们都没有把这点放在脸上。

由于丝袜穿着跟没穿似的,叶师傅表演完之后居然忘记脱下来了,到家才发现,脱到一半,就有人敲门。

麻子为了表示感激带了夜宵来看叶师傅,叶师傅当着他面脱下丝袜后麻子就没心思吃夜宵了,他看着叶师傅吃完,两人就聊了一夜。

评论(9)

热度(16)